CR_Eleven

微博ID:要去上迪的晁晁。文只在微博和lof发,禁止任何形式的搬运,也不做任何的授权,所以不用来问我了。在微博求文前麻烦善用搜索,拒绝伸手党,谢谢。

回家路上

(超短篇预警)

今天的日常网球训练结束后,穆司阳说今天是周末,就不给大家加练了,早点回家休息。

看着大家都走了之后,穆司阳回到办公室里研究大家的训练计划,想着该如何给大家提高训练质量。这时,办公室的门打开,卓治走了进来:“司阳,大家都走了你怎么还没走?”

“你不也没走吗?”穆司阳放下在外人面前的冷漠,抬起头朝卓治笑了笑:“我只是觉得最近大家的训练效率有点低,想给大家找提高效率的办法罢了。”

卓治坐到他面前,翻了翻面前的资料:“需要我帮忙吗,我说过你可以让我帮忙扛一下的。”

穆司阳瞥见卓治的手背上有一道练球时不小心碰到的淤青,在白皙皮肤的衬托下显得格外刺眼,他便把资料收拾好,又把两人的球包背上,牵起卓治没有受伤的另一边手:“算了,不看了,回家,有什么明天再说。”

卓治站起身,和他十指相扣:“好,回家。”

在回家的轻轨上,两人有一搭没一搭地聊着天,卓治好几次被穆司阳逗得笑倒在他怀里。聊着聊着,穆司阳问到:“卓治,明天有什么安排?”

过了好一会儿,,穆司阳没得到回应,却听到一阵均匀的呼吸声,低头一看,卓治不知道什么时候躺在他腿上睡着了。看着卓治的脸因为光线交替而变得忽明忽暗,微张的小嘴像是在邀请自己,穆司阳忍不住,给卓治调整了一个舒服的姿势后,低下头捧起卓治的脸,像只偷腥的猫一样啄了一下卓治的唇,卓治就这么被他亲醒了:“司阳,到站了?”

“没有。”穆司阳气定神闲地扶着卓治起身:“应该还有四五站吧。”

“哦。”卓治伸了个懒腰,把头靠在穆司阳肩膀上,温热的呼吸惹得穆司阳的脸颊痒痒的,他不再克制自己,转过头,拿起网球包挡住自己和卓治,吻上了那一份独属于卓治的香甜……

评论(2)

热度(42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